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突发!英女王处于医疗监护状态 所有子女陪伴在其身边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白金汉宫周四(9月8日)表示,医生担心96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健康状况,建议她继续接受医疗监督,“女王在巴尔莫勒尔堡,没有感觉不舒服。”

直系亲属已经得到通知,目前正在前往女王在苏格兰的皇家住所巴尔莫勒尔堡。

白金汉宫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今天早上的进一步评估,女王的医生担心女王陛下的健康,建议她继续接受医疗监督。”

王位继承人查尔斯王子、康沃尔公爵,和他的妻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已经抵达巴尔莫勒尔堡。

女王的其他三个孩子,安妮公主、安德鲁王子和爱德华王子,以及她的孙子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也已经抵达。

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正在路上。

肯辛顿宫表示,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斯王子在新学校的第一天上课,凯特王妃(剑桥公爵夫人)仍留在温莎。

王室记者米尔称,女王所有家庭近亲都将前往苏格兰,这可能会加剧人们的担忧。

世界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据报道,伊丽莎白二世是世界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她的健康状况一直在恶化,医生称她患有“间歇性行动障碍”。

去年10月,她在医院住了一晚,此后被迫减少了公开活动。自7月下旬以来,她一直在她的苏格兰庄园度假。

周二,女王打破传统,从巴尔莫勒尔任命了她的第15任首相,而不是像往常一样前往白金汉宫。在医生建议她休息后,她还被迫取消了原定与高级部长的视频会议。

英国新首相特拉斯周二会见了女王,她周三发推称她的心与她和她的家人在一起。

特拉斯表示,“整个国家”都对这一消息“深感关切”。特拉斯称:“我的思绪——以及全英国人民的思绪——在这个时候与女王陛下和她的家人同在。”

(来源:推特)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断了正常的节目安排,转而对女王进行持续的报道。

BBC指出,王室成员的迅速行动凸显了问题的严肃性。BBC称:“这是我们从未见过的严重程度,因为白金汉宫此前对任何关于女王健康的评论都相当谨慎。”

英媒表示,在相关消息传出后,英国王室的官方网站一度疑似崩溃。

女王健康状况不佳的消息传出时,英国议会成员正在下议院听取政府计划的细节,该计划旨在帮助家庭和企业应对能源价格上涨。

有人看到内阁部长扎哈维在会议期间进入会议厅,并对特拉斯紧急讲话。关于事态发展的说明也被递交给了下议院议长和工党领袖。

英媒称,获知这一消息后,英国下议院议长霍伊尔中断了在议会举行的一场辩论,称他向女王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英国反对党工党领袖斯塔默表示,他对这一消息深感担忧。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和全国人民一样,对今天下午从白金汉宫传来的消息深感担忧。”

苏格兰首席大臣斯特金表示“深切关注”,威尔士首席大臣德雷克福德代表威尔士人民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自1952年以来,伊丽莎白二世一直是英国和其他十几个国家的女王。今年早些时候,她庆祝了自己登基70周年。

她的丈夫菲利普是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王室配偶,于去年去世,享年99岁。

新冠肺炎、背部扭伤、行动不便 女王近几个月来健康频频出现问题

据福布斯新闻,近几个月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经历了一系列的健康问题。

本周早些时候,女王由于出行不便,取消了通常在伦敦举行的新首相任命仪式,在苏格兰的府邸会见了新任首相特拉斯。

而就在几天前,她错过了在苏格兰举行的一年一度的Braemar高地聚会。

今年6月,由于身体不适,女王错过了庆祝其登基70周年的“白金禧”庆典。

今年2月,女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出现了“轻微的感冒症状”。

几周后,女王宣布将从伦敦的白金汉宫永久搬到其更安静的温莎城堡住所。

去年11月,女王因扭伤背部,错过了在伦敦举行的纪念英国阵亡老兵的仪式,并在医院接受了医学检查。

去年10月女王住院治疗,在医生进行“初步检查”时,应其医疗顾问的要求,女王取消了去北爱尔兰的旅行,并在一天后回到了温莎城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