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中俄最新消息!俄媒:普京和习近平将于本周进行会谈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周一(12月2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年底前进行会谈,但没有透露有关时间和形式的细节。

报道援引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的话说,双方将在适当时候公布细节。

(截图自路透社)

今年2月,在普京入侵乌克兰前三周访问北京时,普京和习近平宣布了两国之间“无上限”的伙伴关系。

随着西方国家谴责这场战争,并通过制裁来打压俄罗斯经济,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对普京来说变得更加重要,尽管他在9月公开承认,北京对乌克兰表达了“问题和担忧”。

俄罗斯前总统、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上周在访问北京期间会见了习近平。

据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告诉梅德韦杰夫,中国希望乌克兰危机各方保持克制,通过政治手段解决安全问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