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奢侈品电商Mytheresa“展示”在华扩张野心!押注疫情过后中国需求将强势反弹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德国奢侈品电商Mytheresa“展示”在华扩张野心!押注疫情过后中国需求将强势反弹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德国奢侈品电商Mytheresa正在重新调整其在中国发展业务的努力,期待在一个众所周知的竞争激烈的电子商务领域真有一席之地。

Mytheresa前身是一家1987年创立于德国慕尼黑的小型买手店。创始人Susanne Botschenand和Susanne Botschenand夫妇在2006年推出了买手店的线上购买渠道。

周一(4月17日),Mytheresa首席执行官 Michael Kliger 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雇用私人“买手”和举办现场活动来吸引世界第三大奢侈品市场的购物者。

Kliger在上海表示:“公司全球营收近年来增长了20%以上,我们对未来几年中国的预期是销量要增长两倍,因为我们在这里份额太小了,这里的客户仍然是我们关注的一个非常特殊的群体。”

Kliger表示,该公司的定位是吸引中国“成熟”的奢侈品客户,并补充说Mytheresa前3%的客户占总销售额的35%。

他补充说:“刚刚开始与奢侈品恋爱,并正在寻找她或他的第一件奢侈品客户,这可能不是我们考虑的目标。”

Farfetch和 Yoox Net-a-Porter等其他全球奢侈品电子商务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试图打入中国市场。两家公司现已分别通过投资合作和合资协议与市场领导者阿里巴巴联手。

Mytheresa于2017年首次注册了一家中国本土公司,但进展因COVID-19大流行受阻。去年,该公司开始针对中国市场采取新举措,Kliger聘请了新的亚太区总裁Steven Xu,而且除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也开始在中国电子商务平台京东上销售。

创新机构EY Fabernovel的执行合伙人Patrice Nordey表示,Mytheresa定位于奢侈品消费者金字塔的高端客户,但仍然是一家将产品从欧洲运往中国的公司,竞争格局难免面临阻碍。

Nordey说:“我怀疑一个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的海外国际平台是否能够提供符合当地消费者期望的服务,这是其他平台过去一直在努力解决的问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