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正文

全球2.77亿观众见证,英王查尔斯加冕礼刷屏!更多幕后细节曝光...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查尔斯三世加冕礼刷屏英国报纸封面

5月6日,我们报道了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和王后卡米拉加冕的全过程。

5月7日,英国各大主流报纸纷纷在头版正版报道了这一盛大的典礼。

《每日快报》刊登了头戴王冠、身披长袍的查尔斯三世面露笑容挥手的照片,配文英国国歌《天佑吾王》中的歌词——“开心和荣耀(Happy and glorious)”。

《太阳报》刊登了英王查尔斯三世加冕后手持权杖的照片,形容这是“加冕荣耀”的历史时刻。

《镜报》刊登了查尔斯三世在加冕后左手捧着王室宝球,右手手持权杖的照片,标题为“查尔斯三世”。

《邮报》刊登了查尔斯三世和卡米拉加冕后相互交谈的照片,两人的目光似乎表达出“亲爱的,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数据显示,全球2.77亿观众、英国2000万观众观看了查尔斯三世加冕礼

根据初步的官方收视率统计数据,预计全球有2.77亿电视观众观看了查尔斯三世加冕礼的直播,英国方面则有近2000万电视观众同时观看了加冕礼直播。

这使得这场电视直播成为英国2023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但远远少于9月份观看已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葬礼直播,当时的观众人数峰值达到2900万。

绝大多数英国观众观看了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报道,同一时段的观众人数峰值为1550万。ITV的峰值为360万观众,天空新闻的峰值为80万观众。

据英媒分析,英国部分地区的阴雨天气可能推高了观看电视的人数,由于下雨,户外观看点基本上没有人。

白金汉宫发布加冕礼幕后照片,国王王后礼服细节曝光

当地时间5月6日晚,白金汉宫公布了几张加冕礼幕后照片,展示了查尔斯和卡米拉身着加冕礼服经历的一系列特殊时刻。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国王夫妇从白金汉宫的阳台向林荫大道眺望,朝着现场成千上万名欢呼的观众挥手。

以下是现场视频:

在另一张照片中,两人肩并肩站在一起,似乎在分享一个亲密的、私人的话语。

还有一张照片是他们看着空军舰队在上空飞过,留下了绚丽的红、白、蓝三色。

白金汉宫还放出了查尔斯和卡米拉身穿加冕礼服的正面图,可以看到服装的细节。

可以看到,卡米拉象牙色王后长裙的裙摆上绣着两只狗——Bluebell和Beth的图案,而她的儿子Tom、孙辈Gus和Lola的名字也绣在了礼服中。

卡米拉于2017年收养了这两只杰克罗素梗,它们在白金汉宫有了自己的家。

“多么美好的一天”:威廉凯特分享加冕日视频,感谢幕后人员

当地时间5月6日,威廉王储和凯特王妃在官方社媒账号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们一家是如何度过加冕日的,并配文道:“多么美好的一天,感谢所有促成这一切的人。”

视频中,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斯小王子离开肯辛顿宫去参加加冕礼时显得很兴奋,他们一家在游行马车上微笑着挥手。

加冕礼后,哈里王子匆匆返美为儿子庆生

据英媒报道,哈里王子在加冕礼结束几小时后,乘坐英国航空公司(BA)的航班返回美国加州的家,庆祝儿子阿奇的生日。

据了解,他于当地时间周六(5月6日)晚7:30(英国时间凌晨3:30)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5月7日,阿奇就要满4岁了,他和母亲梅根在美国的家中等待与父亲团聚。

英航的空乘人员向媒体证实,哈里王子确实在这架飞机上,但表示不被允许讨论哈里王子旅行的细节。

英国皇家骑兵队一匹马街头受惊狂奔,现场民众迅速躲避

据英媒报道,在5月6日举行的加冕游行中,英国皇家骑兵队的一匹马突然受惊,随后狂奔冲向路旁的围栏,围栏外的民众迅速躲避。

现场视频显示,这匹马倒退着冲向人群时,民众看到围栏被撞倒吓坏了,争先恐后躲避这匹马。站在围栏前的警察也不得不迅速躲开,以免被马踩到。

事故发生后,骑手控制了这匹马,一名女警察在事件中受了轻伤,在同事的搀扶下离开了现场。

印度塔塔钢铁警告其英国钢铁业务存在不确定性

据英媒报道,在威尔士塔尔伯特港拥有英国最大钢铁厂的印度钢铁企业塔塔(Tata Steel)正面临艰难的贸易条件和政府对环保炼钢的支持不明确。

截至2023年3月的财年业绩显示,该公司上一财年的欧洲业务(英国和荷兰)收益降至4.77亿英镑,比同比下降60%,最后一个季度亏损了1.76亿英镑。

塔塔指出,英国钢铁业务的表现预计将对流动性以及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外部市场风险包括通胀和利率上升等因素,以及英国政府对其业务脱碳的政策不到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