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国际>正文

以色列巴勒斯坦再次爆发军事冲突!特朗普怒斥拜登:“拜登的软弱”助长了中东的暴力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5月1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抨击了他的继任者拜登,称拜登的“软弱”正在“助长”中东的暴力。

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在任时,我们被称为和平总统,因为以色列的对手知道,美国坚定地站在以色列一边,如果以色列受到攻击,就会迅速受到报复。”

“在拜登的领导下,世界变得更加暴力和不稳定,因为拜登的软弱和缺乏对以色列的支持导致我们的盟友遭受新的攻击。”

据路透社报道,周二晚间,以色列对加沙发动空袭,巴勒斯坦对特拉维夫发动报复性火箭弹袭击。袭击导致加沙地带一座13层住宅楼倒塌,3名以色列人受伤。

据报道,加沙的这座建筑里有一间办公室,是该地区伊斯兰统治者哈马斯(Hamas)的政治领导人使用的。

以色列空袭后不久拍摄的视频显示,大楼冒出浓烟,大楼倒塌时,上层仍然完好无损。

以色列向边境派遣坦克和80架战机轰炸加沙,以报复早些时候对特拉维夫及其郊区的火箭弹袭击。

报道称,在以色列城市,空袭警报响起,城市周围的天空被拦截导弹的痕迹照亮,拦截导弹是用来打击来袭的火箭的。

在这两个地点,旁观者都跑去寻找掩护,一些人在袭击期间躺在人行道上。

以色列电视台报道说,特拉维夫市郊区霍隆有三人受伤。

“我们正在履行我们的承诺,”哈马斯武装派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卡桑旅向特拉维夫及其郊区发动了他们规模最大的火箭袭击,共发射了130枚火箭,以回应敌人对居民楼的攻击。”

据报告,自暴力爆发以来,已有28名巴勒斯坦人和两名以色列人死亡。

周一,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发生冲突,这是2019年以来该地区最严重的暴力事件。

以色列的首都是犹太人、基督徒和穆斯林的圣地,尤其是在斋月期间。

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将增加对加沙的袭击,以回应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

他在一份视频声明中说:“袭击的力度和频率都会增加。”

报告称,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敦促双方保持克制。

特朗普在声明中说,美国必须“永远”站在以色列一边,要求巴勒斯坦停止“暴力、恐怖和火箭袭击”。

“(美国必须)明确表示,美国将始终坚决支持以色列自卫的权利,”这位前总统在声明中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民主党人还继续支持疯狂的反美众议员奥马尔和其他一些人,他们在遭受恐怖袭击的同时野蛮地攻击以色列。”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