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突发!越南遭遇严重军事损失:14名士兵死亡 其中包括两位将军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The Staits Times报道,周日(10月18日),越南中部发生山体滑坡,造成14名士兵死亡,目前正在疯狂搜寻失联的8人。目前,越南正在与多年来最严重的洪灾作斗争。

(来源:The Staits Times)

据越南灾害管理局称,一个多星期以来该地区遭受暴雨袭击,至少64人在洪水和山体滑坡中丧生,人们越来越担心洪水可能进一步上涨。

越南政府官方网站称,广治省一个军事基地的兵营遭到雨点般落下的石块冲击,据信22名士兵被埋在厚厚的泥土下。

据新闻网站VnExpress报道,当地官员Ha Ngoc Duong说:“从凌晨2点开始,已经发生了4到5起山体滑坡,像炸弹一样爆炸,感觉整个山都要塌了。”

泰国陆军总参谋长潘文江(Phan Van Giang)将军警告称,该地区可能还会发生进一步的山体滑坡,并表示救援人员需要找到更安全的途径进入现场。

政府说已经找到14具尸体,还有8人仍然下落不明。

越南政府在Facebook上表示:“我们从未在自然灾害中失去过这么多军人,包括两名将军和高级官员。”

就在几天前,一个救援小组的13名成员被发现死亡,他们试图从一个被山体滑坡吞没的水电站救出工人,但失败了。

工厂2名员工的尸体已经找到,但仍有15人失踪。

越南官方媒体称,广治的河水水位已经达到了20年来的最高水平。

周日,灾害管理部门将其风险预警提升至第二高级别,警告可能出现进一步的洪水和山体滑坡。

越南容易遭受自然灾害,每年经常遭受十几场风暴,经常带来洪水和山体滑坡。

越南国家统计局称,去年全国有超过130人在自然灾害中死亡或失踪。

据灾害管理部门称,柬埔寨也遭受了严重洪灾,周六死亡人数已升至20人,其中包括6名儿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