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地区>正文

印度暴发霍乱疫情!这一地区已有181人感染 5人死亡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印度电视台(IndiaTV)、india.com等多家印度媒体周四(7月14日)报道,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公共卫生部门证实,该邦的安拉瓦蒂地区(Amravati)暴发霍乱疫情。

india.com报道称,安拉瓦蒂地区已有多达181名患者被确诊感染霍乱病毒,5人死亡。死者中有两名女性和三名男性。

(截图来源:india.com)

目前马哈拉施特拉邦已经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据报道,五名死者中,3人年龄在24岁至40岁之间,2人年龄超过70岁。

当地官员表示,自7月7日以来,持续不断的降雨污染了水源,并助长了霍乱疫情的暴发。

据印度政府部门,医疗队正在疫情爆发的村庄24小时工作,在水质监测、患者监测、管理和治疗以及健康意识方面的预防和控制努力正在进行。

当地政府官员正在通过监测水质调查疫情的具体原因,卫生专家已赶赴受灾村庄,诊断和治疗患者。

india.com称,一个邦级小组目前正在该地区调查疫情并提供适当指导。

霍乱是由霍乱弧菌引起的烈性肠道传染病,发病急,传播快,是国际检疫传染病。霍乱临床可以表现为腹泻、呕吐、肌肉痉挛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