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媒:全美最大以色列游说集团政策年会2人确诊 副总统国务卿曾出席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综合美国媒体最新报道,至少有两名参加AIPAC(美以公共关系委员会)华盛顿会议的人员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个高规格的会议约有1万8千人参加,包括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三分之二的国会议员。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AIPAC组织周三曾发表声明,发现一组人员在参会之前有接触过纽约新冠肺炎患者。周二上午,AIPAC与会者还集体参观了美国国会办公室。

美以公共事务委员会于北京时间3月7日早发布声明,证实有2名参加政策年会的人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两人来自纽约。

(图片来源:推特)

该组织表示,会保持和纽约州韦斯特切斯特郡以及华盛顿特区两地卫生部门的密切联络。这两个部门也正在与纽约卫生部门以及美国相关机构协调工作。美以公共事务委员会表示,所有参加年会的人士,需要遵守美国疾控中心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美以公共事务委员会是美国最大亲以游说集团,其每年举办政策年会,都会吸引美国高级政要参加。今年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以及参议院两党领袖均受邀出席。

此外,据CNN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于当地时间周五(6日)证实,一名FBI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报道称,这名雇员任职于旧金山附近办公室,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以防病毒进一步传播,目前,这名雇员已被送回家隔离,FBI已通知当地卫生官员,追踪与该雇员接触过的人员。

继“钻石公主”号邮轮后,与其同属一家公司的“至尊公主”号邮轮也被新冠肺炎疫情笼罩。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当地时间3月6日表示,“至尊公主”号上已有2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截至目前,船上仅有46人接受检测。

彭斯6日称,邮轮上有46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21人呈阳性反应,包括19名船员和2名乘客。另有24人检测呈阴性,1人尚未有结果。

彭斯表示,本周末将采取措施,将“至尊公主”号停靠在非商业码头,所有邮轮乘客和船员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将需要隔离的人士进行隔离。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