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遭特朗普批评之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誓言公布希拉里的电子邮件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据Politico当地时间10月9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承诺,他会尽快公布前国务卿希拉里在其任期内,通过个人邮件服务器发送的数万封邮件。

“我们已经获得了这些邮件,我们会公开它们。”蓬佩奥说,“我们将公布所有的信息,让美国民众都看到这些内容。”

蓬佩奥还对希拉里“邮件门”展开了猛烈抨击,并表示公开电子邮件时会避免泄露相关情报的“来源和收集方法”。但蓬佩奥没有透露将于具体何时公布希拉里的电子邮件,只说:“我们会尽快。我认为在大选前会有很多可以期待的东西。”

蓬佩奥周五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我们已经拿到了邮件,我们正在把它们拿出来。”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指的是被删除的电子邮件。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在选举前被公布时,他说,“我当然认为在选举前会有更多的事情要看。”

8日,特朗普接受了一档福克斯商业频道节目的采访,他就此事斥责蓬佩奥称:“这些邮件就在国务院里,但蓬佩奥却没办法把它们弄出来,真让人难过。这事让我很不高兴。”

特朗普认为,蓬佩奥管理着国务院,无论这些邮件是否包含机密信息,都应该将其公开,“动手就行”。不过蓬佩奥采访中听到这番批评时,始终以微笑应对,没有直接回应。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