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Moderna新数据显示疫苗六个月后有效性仍超过90% 有望获得FDA全面批准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Moderna周二(413日)表示,其新冠肺炎疫苗在第二剂注射6个月后,对一般感染的保护率仍超过90%,对重症感染的保护率超过95%。Moderna还已经开始测试针对南非变种冠状病毒的新版本疫苗,它正在测试的两种疫苗都包括多化合价疫苗,该多化合价疫苗将新设计的疫苗与前一种疫苗相结合,提高了针对实验室老鼠体内变种病毒的中和抗体效价。Moderna从三月份开始测试三种增强疫苗的方法,以防止新的变种出现。

Moderna疫苗已在40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授权或批准使用。它使用信使核糖核酸(mRNA)技术,该技术包含指使人类细胞制造模仿部分冠状病毒的蛋白质,这些指示促使免疫系统发挥作用,使人体变成病毒疫苗工厂,与原有的疫苗生产技术不同,该疫苗中不含任何实际病毒。

目前Moderna疫苗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批准供给18岁及以上的人群作为紧急使用,但FDA可以随时撤销紧急用户许可证,因为 Moderna仅提交了两个月的后续安全数据,而FDA通常需要六个月的数据才能完全批准。新研究使Moderna能进一步向FDA提出对其疫苗完全批准的请求,一旦获得完全批准,Moderna即可开始直接将这些疫苗销售给消费者,并将其出售给美国的个人和私人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Moderna表示,截至周一,他们已在全球交付了约1.32亿剂,其中包括美国的1.17亿剂,他们表示,有望在7月底之前再向美国提供3亿剂疫苗。

Moderna仍在评估其17岁及以下人群使用的疫苗,他们周二表示,已经全面展开针对1217岁青少年的疫苗试验,目前在美国约有3,000名参与者,并且他们正在招募针对6个月至11岁的儿童疫苗试验的参与者,预计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招募6,750名健康的儿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