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多家主要网站出现大面积宕机 美联储官网、微软、达美航空、甲骨文云服务等均出现故障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22日),几家主要网站出现大面积宕机。

达美航空、英国航空、Capital One、Go Daddy、先锋、UPS、LastPass、AT&T和好市多(Costco)等网站加载缓慢或出现“DNS故障”。

据监测网络状况的网站DownDetector称,用户报告微软、甲骨文云服务、亚马逊云服务、Cloudflare、美国运通、西南航空、达美航空等网站均出现故障。 DownDetector还指出,用户报告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出现故障。

此外,美联储官网部分数据不可访问。

据内容分发网络Akamai在其网站上表示,它正在调查“Edge DNS服务的一个新问题”。该公司说,预计将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1点左右提供服务中断的最新情况。

云服务提供商甲骨文周四下午表示,它正在“监控一个与Akamai边缘DNS相关的全球问题,该问题影响了许多互联网资源的访问,包括甲骨文的云属性。”

甲骨文表示,其云服务的资源没有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

一些中断似乎是局部的,这意味着一些用户可以访问站点,而另一些用户则不能。

达美航空的宕机意味着乘客无法在网上办理登机手续或查询票价,但该公司表示,乘客可以在机场向达美航空的代理办理登机手续。

达美航空网站上的一条消息称:“我们在为达美航空网站和达美航空移动应用程序上的客户服务时遇到了暂时的技术问题。”

“我们为延误道歉,并正在努力尽快恢复网站。”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48左右,达美航空称其服务已经恢复运行。

该公司表示:“达美航空和Fly Delta应用程序在周四因供应商的技术问题短暂影响全球网站后,目前运行正常。”“对于给顾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校对:尔东琛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