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最新消息!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就推进预算和基建法案路径达成共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4日),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准备就拜登总统议程的关键部分进行投票。此前,温和派和进步派议员就哪些部分应该优先考虑达成了初步妥协。

一位温和派议员称,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已经就推进3.5万亿美元预算决议和一项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路径达成共识。这将使众议院周二能开始着手处理参议院通过的3.5万亿美元税收和支出计划蓝图,并在9月底对另一项5500亿美元的基建法案进行最终投票。

众议院定于当地时间下午就一项计划进行投票,该计划将推进拜登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投入数万亿美元扩大儿童保育和其他社会项目,该计划得到了党内进步派的支持。

它还将确保在9月27日之前对一项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进行投票,这是温和派民主党人的优先事项。

在达成协议之前,两党内部的分歧迫使民主党人推迟了周一的行动。

拜登的民主党同僚们在众议院和参议院试图批准这两项大规模开支计划时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民主党在两院中占微弱多数。

规则委员会(Rules Committee)主席麦戈文(Jim McGovern)在其委员会批准该协议后表示:“这些谈判从来都不容易。”“我想是希拉里·克林顿说的,这需要全村的力量。我认为这需要治疗师。”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曾希望能迅速通过一项3.5万亿美元的预算大纲,这将使议员们能够开始为一项全面的计划补充细节,该计划将增加儿童保育、教育和其他社会项目的支出,并对富人和企业增税。

但以众议员戈特海默(Josh Gottheimer)为首的中间派民主党人拒绝同意,称众议院必须首先通过基础设施法案。该法案已经在参议院获得了共和党和民主党人的批准。

而包括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内的自由派人士表示,如果没有更大的方案,他们不会支持较小的方案,因为他们担心自己会失去影响力。

民主党在众议院以220-212的微弱优势占多数,共和党表示不会支持这项预算计划。

民主党众议员尼尔(Richard Neal)表示,随着争议公开化,谈判变得更加复杂。

他告诉记者:“我们一直预计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