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担心答非所问!拜登脱稿回答问题时,白宫又一次突然切断了直播信号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近期,78岁高龄的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频繁出现口误,9月13日在拜登脱稿回答问题时,白宫又一次切断了直播。

9月13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爱达荷州博伊西的国家跨部门消防中心的联邦和州消防机构官员的简报会上发表讲话。

白宫突然切断了拜登总统与联邦和州官员关于野火的简报。

在周一访问爱达荷州博伊西期间,拜登听取了有关肆虐西部几个州的持续野火的简报。

虽然拜登在简报会上作了大部分发言,但他一度表示,他希望听到全国州林务员协会的George Geissler说更多的话。

“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拜登问道。

“当然,”Geissler回答说。

拜登称,“我和其他人一直在做的一件事是……”突然,直播画面被切断。

这不是白宫第一次干预,阻止拜登的言论被公众听到。上个月,拜登的音频信号被切断了,因为他正要回答记者关于他的政府从阿富汗撤军的最后期限的问题。

早在今年3月,白宫切断了视频,因为拜登在一次虚拟活动中表示,他“很高兴回答问题”。

就在这起最新事件发生的几天前,Politico报道称,白宫工作人员将“要么让(拜登)闭嘴,要么关闭他的言论”,因为“担心”他会偏离“白宫西翼精心策划的信息”。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此前在一次采访中承认,她的工作人员经常建议拜登不要回答问题。

上周在白宫的一次活动中,拜登在发表了事先准备好的讲话后,他对人群说,“我应该停下来走出房间”,这让人吃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