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SpaceX将创造历史 首次将“平民”送入太空轨道 Shift4 Payments慷慨买单 公司股价不涨反跌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航天公司SpaceX将创造历史,周三(9月15日)SpaceX即将把四名“平民”送入太空轨道。他们将成为第一批飞向太空的非专业宇航员。

(图源:CNBC)

该任务被称为Inspiration4,支付处理公司Shift4 Payments(FOU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red Isaacman为这项任务付费。除了将进行一生难忘的太空旅行外,机组人员还将有时间在微重力下进行与人体生理学相关的实验。SpaceX载人航天高级主管本吉里德周二(9月14日)接受采访时说:“这次任务对于Space以及四位机组人员都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太空是开放的商业》一书作者罗伯特·雅各布森告诉雅虎财经记者:“非常支持马斯克对Inspiration4持有的开放态度,因为他对这次任务的批准意味着马斯克对自己的团队以及其他必要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充满信心。人类应该增加对太空的探索,太空是一个独特的环境,人类可以利用微重力环境来寻找和开发各种疾病的新疗法。”

Shift4 Payment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里德·艾萨克曼(Jared Isaacman)是Inspiration4任务指挥官。艾萨克曼是一名狂热的飞行员,他参加过100多场航展,并且是Draken International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家帮助美国军方培训飞行员的私人机构。

(图源:CNBC)

艾萨克曼通过三种独特的方式为此次任务召集了一群独特的团队成员。每个团队成员的选择方式都不同,所有人都为执行此次任务接受了商业宇航员培训。

(图源:CNBC)

海莉·阿尔森(Hayley Arceneaux)是癌症幸存者,现在是圣裘德医院的医生助理,是特派团的医疗官员。她在10岁时被确诊骨肉瘤(一种骨癌)。她将成为第一个带着假肢在太空中飞行的人,因为她的腿很大一部分是金属。29岁的阿尔森也将成为最年轻的在太空飞行的美国人。

(图源:CNBC)

西安普罗克特(Sian Proctor)博士是地球科学家和STEM教育家,通过在线竞赛被选中。她将成为美国第四位进入太空轨道的黑人女性。普罗克特还是一名模拟宇航员,完成了多次模拟太空生活的任务。2009年,普罗克特进入了NASA 2009年宇航员选拔的决赛。

(图源:CNBC)

团队的第四名成员是克里斯托弗·森布罗斯基(Chris Sembroski)。第四个席位是通过对圣犹达医院的捐款者抽奖产生的,获奖者将这个席位赠送给了42岁的森布罗斯基。森布罗斯基一名美国退伍军人,曾在美国空军服役。

该计划预计在周三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02分开始。SpaceX的Crew Dragon太空舱将飞至约575公里的轨道高度,Inspiration4机组人员将在那里漂浮约三天,然后重新进入大气层,并在墨西哥湾沿岸或佛罗里达州的大西洋沿岸软水着陆。

截至发稿,为此次行动慷慨解囊的处理公司Shift4 Payments公司股价下跌1.31%,至76.55美元。

(图源:雅虎财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