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特斯拉喜忧参半 股价微涨后转跌 8月中国产汽车销量增加 Model S Plaid车型因事故再受质疑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中国乘用车协会(CPCA)周三(9月8日)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8月销售了44,264辆中国制造的汽车,其中出口31,379辆。特斯拉中国制造汽车的本地销量从7月的8,621辆跃升至8月的12,885辆。

特斯拉在上海生产Model3轿车和Model Y运动型多功能车。7月份销售了32,968辆中国产汽车,6月份销售了33,155辆。目前特斯拉面临中国监管机构越来越严格的审查,以及来自中国本土电车制造商的日益激烈的竞争,特斯来不得不采取低价策略来吸引消费者。7月,特斯拉降低了Model 3轿车的起步价,同时在中国也推出了更便宜的Model Y车型。CPCA表示,8月份中国乘用车销量总计150万辆,同比下降14.7%,中国汽车制造公司比亚迪上个月销售了60,858辆电动汽车。

在上周五(9月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着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司机在超速行驶中失去对车辆的控制,并撞进当地民宅中。事故致两人死亡,三人受伤。据特斯拉公司网站介绍,Model S Plaid具有高碰撞保护功能和自动紧急刹车功能。虽然这辆车具备自动驾驶功能,可以自动转向、加速和刹车,但警方证实,事故发生时,该车并没有处于自动驾驶模式。由于佛罗里达州公路巡警仍在调查,有关车祸的细节尚未公布。

目前,特斯拉股票的走势并没有太大的涨跌波动,因为公司总是面临好、坏消息相互抵消。特斯拉投资者的想法似乎也总处于摇摆状态。截至周三(9月8日),特斯拉股价今年迄今已上涨约7%,涨势落后于大盘。不过,在过去三个月中,该股上涨了约25%。截至发稿,周三北京时间11:18,特斯拉股价下跌1.09%至744.73美元

(图源:雅虎财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