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距离衰退仅一步之遥!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大幅削减美国经济预期 预计第三季度GDP仅增长0.5%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0月19日),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最新预测显示,2021年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增长预期回落到0.5%,此前预测为1.2%。

亚特兰大联储第三季度GDP跟踪估计年率化后降至+0.5%,该数据将于下周公布。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水平,远低于3.8%的共识。

在美国人口普查局和美联储理事会最近发布数据后,对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增长和第三季度实际私人国内投资总额增长预期分别从0.9%和10.6%降至0.4%和8.4%。

Forexlive.com撰文称,0.5%的读数将是一个冲击,但不确定它是否会颠覆市场的主题。大多数经济学家只会把增长进一步推低。我们将对下周的数据公布保持高度警惕。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