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揭开神秘面纱!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撞上了一未知海底山脉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相关调查结果显示,该核潜艇撞上的是南海海底一未知海底山脉。

周一,USNI新闻援引熟悉调查的国防部官员和一名立法官员的话说,美国海军调查人员已经确定了一艘核潜艇上月在南中国海撞上了什么。

美国海军11月1日表示,上月在南海发生撞击事故的美海军核潜艇调查结果出炉,该核潜艇当时撞上了一座未知的海底山。

美国海军在事故发生5天后的10月2日表示,美国海军“海狼”级核动力攻击潜艇“康涅狄格”号与不明物体相撞。据USNI新闻报道,调查人员已经确定,这艘潜艇撞上了海底的一座山脉,而之前未知这一位置。

第七舰队通过其发言人向Insider证实了USNI新闻的报道。Haley Sims说:“调查确定,美国康涅狄格号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国际水域作业时,搁浅在一个未知的海底山。”

早些时候美国海军对该事件的声明给人们留下了很多想象空间。它说,这艘潜艇在国际水域作业时撞到了什么东西,没有人员出现生命危险的受伤,潜艇状况稳定,核动力推进系统没有受损。

海上服务部门没有透露事故发生的地点,但要求匿名的海军官员告诉一些记者,在声明发布后,事故发生在南中国海。

美国指挥部门对康涅狄格事件的调查得出结论,揭开了一些神秘的面纱。第七舰队的一名发言人说,调查已经移交给第七舰队的指挥官,他将对问责行动做出决定。

由于对该事件的调查尚未公开发布,有关潜艇是如何撞上海底山的,以及船员和指挥官在多大程度上负有责任的信息仍然有限。

这艘潜艇是强大的“海狼”级仅有的三艘潜艇之一,目前正在关岛进行维修,可能是在其他地方完成更大规模维修之前的初步工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