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康奈尔等多所常春藤大学收炸弹威胁 校园紧急疏散、警方展开调查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日(11月7日),三所常春藤联盟大学校园收到炸弹威胁,导致人员疏散,警方展开调查,至少两所学校表示,这些威胁是没有根据的。

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布朗大学提醒学生注意这些威胁。哥伦比亚大学和布朗大学的有关部门表示,周日晚上,校园建筑已经被清理。

周日,在纽约伊萨卡,康奈尔大学警方接到电话说,炸弹被放置在四栋大楼里,随后封锁了校园中心。

(来源:推特)

在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警方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2:30左右收到校园内的炸弹威胁后,发布了校园内的紧急警报。快到下午5点时,该大学认为这些威胁不可信。

(来源:推特)

位于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的布朗大学官员向学生们发送了一条短信警告,称警方正在调查“校园内的多座建筑,其中涉及炸弹威胁”。晚上晚些时候,学校在下午6点之前发布了另一个警报,称学生们可以安全恢复校园活动。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威胁是否有关联。

两天前,耶鲁大学也曾受到炸弹威胁,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几栋建筑和附近的商店被迫疏散。周五晚上,在接到电话大约五个小时后,耶鲁校园恢复了正常活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