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劳动力市场积极信号!美初请人数几乎不变 大流行引发的裁员已达到稳定水平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劳工部周四(11月18日)报告称,过去一周首次申领失业保险金人数几乎没有变化,这表明大流行期间裁员的步伐可能已经达到稳定水平。

截至11月13日当周的首次申请总量为268,000,比一周前减少1,000,略高于道琼斯估计的260,000。总数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与过去一个月的索赔情况非常接近。

(图源:CNBC)

消除每周波动性的4周移动平均线下降至272,750,仅略高于最近每周计数的总数。

连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比标题数字晚了一周,减少了129,000 人,至208万人,这也是可追溯到2020年3月14日的大流行时期的低点。

(图源:CNBC)

尽管常规和持续索赔的总数有所下降,但截至10月30日的数据显示,所有计划下领取福利的人数的尾随数字大幅增加。这一总数增加了6,188.04人,达到318.5万人。

9月大部分地区与大流行相关的特殊应急计划结束,但特别是大流行性失业援助计划的总数从10月23日飙升至10月30日,增加了 537,467。

劳工部没有解释与大流行相关的申请激增的原因。

周四的另一份报告为制造业带来了一些利好消息和更多通胀迹象。

费城联储对该行业月度活动的衡量指标跃升15点至39,代表报告扩张和收缩的公司之间的百分比差异。这远高于道琼斯23的估计值,这是受就业和工资的增加推动的。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