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旧写字楼改公寓数量创历史新高 远程办公成趋势 商用建筑利用优势寻求转型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24日),CNBC报道,根据公寓搜索网站RentCafe的一份报告,在整个2020年和2021年,41%的公寓改造,或将现有的非住宅建筑改造成公寓,都来自旧办公空间。

在过去的两年里,大约有13,250个新的出租单位是从前办公室建成。这是一种适应性再利用的形式,或将现有建筑重新用于新事物。

研究商业房地产的研究员特雷西·哈登·罗(Tracy Hadden Loh)表示,这些数字代表了过去十年的趋势。多年来,当雇主整合他们的办公室时,企业每位工人的专用面积减少了,建筑业主争先恐后地寻找新租户,这意味着大家都在争夺住宅居住者。

随着大流行后世界远程工作的兴起,公司进一步减少其办公面积,房地产开发商必须弄清楚如何将他们的空间变成人们想要占据的东西,这种趋势可能会回升。

普华永道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大流行发生近两年后,美国许多主要城市的办公室空置率仍然很高,近三分之一的高管认为,由于远程工作,未来三年他们需要的总办公空间会减少。预计到2022年,旧办公空间将占改建公寓的四分之一,这将为市场增加大约12,300个出租单元。

办公楼提供了另一个使其对住房转换具有吸引力的重要优势就是位置。

拥有大型写字楼市场的城市附近的住房往往较少。同时,商业区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使其成为利润丰厚的房地产。开发商可能会受到高度激励,将昂贵且未使用的办公空间转变为昂贵且需求旺盛的住房。

根据房地产研究公司RentCafe的报告和Yardi Matrix的数据,总体而言,预计今年将完成创纪录的20,100套公寓改造,自2020年初以来总共改造了 32,000套公寓。

RentCafe指出,在过去十年中,将商业空间转变为出租房屋的做法猛增,2010年只有5,300套公寓被改造。酒店和工厂是2010年代的主要改造空间,到2020年代,办公室改造可能是适应性的下一个大趋势重复使用。

与拆除和新建相比,适应性再利用可以对环境产生更低的影响,成本更低,完成时间更短,并在美国一些最拥挤和最昂贵的城市解决一些住房负担能力问题。

到目前为止,费城和华盛顿特区在2020年和2021年从旧建筑改造的新住房单元最多,而洛杉矶和克利夫兰从2022年即将开始的项目最多。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