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非农恐又将“爆表”?富国银行:11月非农料将劲增60万人 明年就业市场料进一步明显改善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11月份就业报告将于12月的第一个周五发布。目前,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分析师预计将增加约60万个工作岗位。

该行周四(11月25日)撰文指出,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53.1万人,这一增幅远远超出了预期。对前两个月的净修正也为正值,8月和9月的就业增长又增加了23.5万。

最近就业增长的强劲势头表明,阻碍就业增长的一些不利因素,即新冠疫情的德尔塔变异和劳动力短缺,正开始消失。在这方面,更高的工资可能有所帮助。当月平均小时收入增长了0.4%,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9%。

其还写道:“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劳动力供应将继续制约招聘。值得注意的是,工人们似乎正在缓慢地重新进入劳动力市场。明年春天,当新冠病毒风险降低、儿童保育问题得到更好解决时,应该会出现更多可察觉的改善。财政支持和通货膨胀对个人消费能力的侵蚀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这应该是促使人们重返工作岗位的财务当务之急。这些因素应该有助于继续以强劲的速度招聘,并保持就业水平在明年年底左右复苏。”

“从11月份的就业报告来看,我们预计就业人数将增加60万,这一数字在撰写本文时高于普遍预期。”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