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重磅!最后期限前一天美国会达成协议以避免政府停摆 但其在参议院或面临障碍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2日),美国众议院就一项短期政府拨款法案达成协议,以防止政府在周五的最后期限前关门。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Rosa DeLau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措施将以目前的水平为政府提供资金,直至2月18日。众议院可能在周四对该法案进行投票。

国会两院需要在周五之前通过一项开支法案,以防止资金短缺。长期关闭可能导致联邦工作人员休假和某些政府服务的暂停。拜登政府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周四敦促“迅速通过”这项支出措施。

如果众议院周四批准该法案,在议员们急于避免危机之际,其在参议院可能仍会面临问题。任何参议员都有能力阻止该法案的快速通过,一些共和党人威胁要推迟该法案,因为他们试图阻止拜登政府对私人雇主的疫苗授权。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反对在他的核心小组中推动推迟拨款法案。周四,他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他不认为“在这个问题上关闭政府会有结果”,并指出这一授权在联邦法院遇到了障碍。

“我们不会关闭政府,”他说。“这对任何人都没有意义。几乎双方都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周四,多数党领袖舒默批评共和党的顽固分子冒着“不必要和危险的”政府关闭的风险。他说:“我希望另一方能够保持冷静的头脑,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明天的最后期限之前为政府提供资金。”

以犹他州参议员迈克·李为首的一些共和党人带头推动疫苗授权。这一努力可能会推迟拨款法案的批准,至少会导致政府暂时停摆。

目前还不清楚参议院领导人是否能达成协议,允许对支出法案进行快速投票。有可能阻止政府拨款的共和党人已经推动对一项修正案进行投票,以阻止疫苗授权。

“我们想要的只是投票,”阿肯色州共和党参议员科顿说。他说,他希望参议员们在是否支持这项授权的问题上“摊牌”。

此外,如果国会议员本周末能在联邦雇员下周一重返工作岗位之前解决可能出现的政府关门问题,这只会造成最小的干扰。

一旦国会通过一项临时法案,议员们将试图解决在资金优先顺序上的分歧,以便在2月18日之前通过全年拨款立法。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