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立即生效!CNN金牌主持人科库莫被解雇 此前曾因帮哥哥“洗白”遭停职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六(12月4日)宣布,在“一家受人尊敬的律师事务所”进行内部审查后,其主播克里斯·科莫被解雇,“立即生效”。

CNN在一份声明中说:“克里斯·科莫本周早些时候被停职,等待对他参与兄弟辩护的新信息进行进一步评估。”“我们聘请了一家受人尊敬的律师事务所进行审查,并已解雇了他,立即生效。”

“在审查的过程中,还发现了更多的信息。尽管合同终止,我们仍将进行适当的调查。”

(来源:推特)

科莫在一份声明中回应了他的解雇,他说:“我不希望我在CNN的日子以这种方式结束,但我已经告诉了你为什么以及我是如何帮助我哥哥的。”

“因此,现在让我说,尽管这令人失望,但我为《库莫黄金时间(CuomoPrimeTime)》的团队以及我们作为CNN(收视率排名)#1的节目在最具竞争力的时间段所做的工作感到无比自豪。我欠他们所有人(很多),我会想念那群做着非常重要工作的、特别的人们。”

(来源:推特)

科莫被解职之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上周暂停了他的职务,等待对他的行为进行评估,此前纽约总检察长对其兄长、被罢免的民主党州长安德鲁·科莫进行了调查。

他接受国家调查人员采访的文字记录显示,这位CNN明星承认,他将联系媒体来源,找出尚未公开露面的新指控者。

科莫对调查人员说:“当被问及此事时,我会联系消息来源和其他记者,看看他们是否听说还有其他人出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二在宣布科莫停职的声明中说:“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周一公布了笔录和证物,为克里斯·科莫参与其兄弟辩护提供了新的线索。”

“这些文件在公开发布之前我们并不知情,它们引发了严重的问题。当克里斯向我们承认他曾向他兄弟的员工提供建议时,他违反了我们的规定,我们公开承认了这一点。但我们也欣赏他所处的独特地位,理解他需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工作放在第二位。”

“然而,这些文件表明,他对他哥哥此事的参与程度比我们之前知道的要高。因此,我们无限期地暂停了克里斯的职务,等待进一步的评估。”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