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最新消息!美议员将从国会辞职担任特朗普媒体公司CEO DWAC闻讯大涨超7%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2月6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加州共和党众议员德文·努内斯将在下个月从国会辞职,成为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努内斯是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共和党领袖,他将于明年1月开始担任特朗普媒体技术集团(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简称TMTG)的首席执行官。

在TMTG发布这篇新闻稿的几个小时前,有文件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在几周前联系了计划与特朗普的公司合并的SPAC。SEC和另一家监管机构曾向数字世界收购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简称DWAC)询问有关TMTG交易前的相关信息。

在努内斯宣布将加入TMTG担任首席执行官后,DWAC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超过7%。

努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特朗普总统邀请我领导这一使命和将兑现这一承诺的世界级团队,我感到谦卑和荣幸。”

这位国会议员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CNBC的置评请求。

48岁的努内斯自2003年以来一直代表加州第22个国会选区圣华金谷。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