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再遭爆料!前白宫幕僚长:特朗普在与拜登辩论前新冠检测就呈阳性 拜登和特朗普的回应来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2月1日),有报道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与拜登进行首次总统竞选辩论的前几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对此特朗普做出了回应。

《卫报》报道称,特朗普的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在新书The Chief’s Chief中写道,特朗普去年9月26日,也就是在克利夫兰举行首次总统辩论的三天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来源:卫报)

特朗普在周三上午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在第一场辩论之前或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的故事是假新闻。”“事实上,在辩论之前,一项测试显示,我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据《卫报》报道,梅多斯写道,就在特朗普的第一个阳性结果出现的同一天,他在玫瑰园举行了一场活动,宣布他将提名艾米·科尼·巴雷特取代露丝·巴德·金斯伯格担任最高法院大法官。超过150人参加了玫瑰花园的活动,其中许多人没有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一些参与者后来检测呈阳性。

梅多斯表示,特朗普当天的检测结果也在阳性不久后呈阴性。

据《卫报》报道,梅多斯在他的书中写道,尽管9月29日辩论的规则要求每位候选人“在开始72小时内对病毒的检测呈阴性……没有什么能阻止(特朗普)去那里”。

几天后,也就是10月2日,特朗普宣布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助手们最初说特朗普的症状“很轻微”,但当晚他就被转移到了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

特朗普随后在NBC新闻的市政厅被问及他的新冠病毒测试的时间线。在去年10月15日的活动中,特朗普告诉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他的第一个阳性检测结果是在10月1日,他说,“那是我第一次发现它。”但当被进一步追问时,鉴于规则要求他和拜登必须给出否定的结果,他在参加辩论之前是否接受了测试时,他给出了含糊的回答。

在被问及他是否在9月29日的辩论当天做了新冠病毒测试时,特朗普说,“我可能做了,我前一天和前一天都做了测试,我的状态一直都很好,而且我的状态很好,可以参加辩论。”

辩论当晚,克利夫兰市和诊所的官员表示,至少有11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可以追溯到该活动的媒体成员或组织者。10月2日,白宫顾问凯莉安·康威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也呈阳性。一天后,参加玫瑰园活动并为特朗普辩论做准备的前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表示,当天早些时候,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当时正在医院。

10月3日,梅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特朗普的血氧水平突然下降时,他的病情急转直下,这表明他的病情比他和他的助手们公开的情况还要糟糕。

特朗普在沃尔特里德医院接受了实验性单克隆抗体治疗后,于10月5日返回白宫。当天,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尼和她的两名副手新冠检测呈阳性。在此期间,除11名与总统相关的人感染新冠病毒外,还有3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周三,在白宫被记者问及他是否认为特朗普将他置于危险之中时,拜登回答说:“我对前总统的事不予考虑。”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