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纽约检察官新传票!特朗普酒店与企业被传唤 调查要求记录名下财产 重新关注陈述准确性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CNBC报道指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旗下酒店与企业传唤。纽约检察官发出新传票,调查要求详细记录特朗普名下财产,以利于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检察官表示,将重新关注特朗普财产陈述的准确性。

(来源:美国CNBC)

报道提到,新报告称纽约检察官发出新的传票,要求记录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财产,作为对其业务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的一部分。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Vance Jr.最近还告诉特朗普组织高级执行官Matthew Calamari,美国当局不打算起诉他。

事态发展之际,尽管在2020年大选中输给现任总统拜登,但事实上作为共和党领袖的特朗普,暗示他可能会在三年内再次竞选总统。

据首次报道传票的《纽约时报》所称,对这些文件的需求表明,检察官办公室的调查人员重新关注特朗普关于其公司各种房地产资产价值的陈述的准确性。

早在2019年,特朗普的私人律师Michael Cohen在国会作证时指责特朗普夸大其资产价值,并在为潜在贷方提供的财务文件中夸大其个人财富。当时的专家表示,证词引发关于可能存在欺诈的问题。

今年夏天,纽约检察官办公室指控特朗普组织及其首席财务官Allen Weisselberg,犯有与涉嫌逃避高管薪酬税款计划有关的罪行。

根据《泰晤士报》道所称,检察官数月来一直在权衡是否对卡拉马里提起相关指控。

Calamari辩护律师Nicholas Gravante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被告知,检察官目前无意对Calamari先生提出指控。我们相信,这是公平公正的决定。”

Gravante也补充称:“任何人都在猜测地方检察官继续调查的未来,然而与此同时,我们很高兴代表Calamari先生提出的考虑没有被置若罔闻。”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Calamari儿子Matthew Calamari Jr.在9月期间被传唤在曼哈顿大陪审团面前作证,该陪审团正在听取有关闭门调查的证据。

Gravante继续指出,如果Calamari被传唤在大陪审团面前发言,他将如实出庭作证。

《泰晤士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报道所称,调查人员最近还采访德意志银行的一位银行家,该银行向特朗普的公司提供了数亿美元的贷款。

纽约州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她的办公室也参与此次调查。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