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假如美国大选今天举行 最新民调:特朗普会战胜拜登!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国会山报》12月7日最新报道,哈佛大学和哈里斯民调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假设2024年大选在今天举行,支持前总统特朗普的选民会比支持现任总统拜登的选民多。

(截图来源:《国会山报》)

根据调查,48%的受访者在假设的选举中会支持特朗普,而支持拜登的只有45%。另有8%的人不确定。

调查表明,拜登会比其对手获得的城市居民的选票多出20个百分点,而农村地区的居民会支持特朗普:他将超过竞争对手33个百分点。

该调查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1989名美国人中进行。

在民调进行之际,拜登对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辩护,包括通货膨胀、居高不下的新概念病毒感染率以及从阿富汗撤军的混乱局面。

民主党人试图通过强调就业增长和大力推动疫苗接种来反驳批评,同时辩称共和党人淡化了美国人接种疫苗的必要性。

根据民意调查,如果特朗普参选,他可能会获得2024年共和党提名。

第46任美国总统选举于2020年11月3日进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选举中获胜。

不过,共和党人特朗普到最后都不承认败选并拒绝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这一事件是150年来首次发生。下次美国总统选举将于2024年举行。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