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至少80人死亡!拜登火速批准肯塔基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麦康奈尔发推致谢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2月13日),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称赞了拜登总统对致命龙卷风的反应,上周末龙卷风席卷了包括肯塔基州在内的许多州,拜登批准了一项重大灾难声明。

麦康奈尔说:“我赞赏政府迅速努力,加快提供资源,帮助应对这场危机。”

(来源:推特)

上周日,麦康奈尔和参议员保罗(二人均为肯塔基州共和党人)以及来自肯塔基州的众议院成员写信给拜登,支持州长贝希尔(民主党人)提出的为该州发布重大灾难声明的请求。

白宫上周日晚些时候宣布,拜登批准了这项要求,将立即提供联邦援助,以支持受龙卷风影响地区的灾后恢复工作。

这些援助包括提供临时住房和住房维修补贴,向未投保的财产损失提供低息贷款,向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和某些私人非营利组织提供紧急运作资金,以及为肯塔基州所有人提供减灾措施。

上周末,龙卷风席卷肯塔基州和其他五个州,造成至少80人死亡。有关官员预测,死亡人数还会上升,财产损失和商业损失也会增加。

当地时间12月13日,贝希尔表示,经数据调整后,肯塔基州与龙卷风相关的死亡人数为64人,且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拜登周一将听取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克里斯韦尔和其他有关联邦政府应对龙卷风情况的简报。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