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60%未接种疫苗者是共和党人!特朗普称已接种新冠疫苗加强剂 并告诉粉丝不要因此而嘘他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表示,他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剂,但他不想听到任何批评。

“啊,不要,不要,不要!”特朗普说,并挥了挥手。周日(12月19日)下午,达拉斯的一群观众似乎对特朗普接种加强针做出了负面反应。

在他发表这番言论之际,相当大比例的共和党人拒绝接受新冠疫苗,而共和党州长也抵制疫苗和口罩授权。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在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发现,截至10月,60%未接种疫苗的美国人是共和党人。

研究表明,加强剂似乎对激增的奥密克戎隆变种有效。

在特朗普周日发表讲话之前,2008年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前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在亚利桑那州的一次保守派活动上表示,“除非我死了,否则我不会注射(新冠)疫苗。”

“我不会。我不会这么做,他们最好也不要碰我的孩子。”

特朗普是在福克斯新闻前主持人奥莱利为期四天的“历史秀”行程的最后一天披露这一消息的。2017年,在被指控性骚扰多名女性后,奥莱利被福克斯解雇。据报道,这些女性总共获得了1300万美元的和解费。

“总统和我都打了预防针,你打预防针了吗?”奥莱利问道。

“打了,”特朗普说。

奥莱利接着说:“我也打了。”

当达拉斯的一些人群开始对此表达不满时,特朗普让他们停下来。然后,他指着自己的左边,称负面的声音只是“来自那里的一个非常小的群体”。

据报道,特朗普在节目中还表示,“通过研制疫苗,我们拯救了全世界数千万人。”

“如果没有它,就会发生像西班牙流感一样的情况。当你质疑疫苗的价值时,你就正中他们的要害。”他补充道。

这段交流视频在推特上开始传播后,拜登政府下属的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负责沟通新冠病毒的发言人转发了这段视频,并写道:“像特朗普总统一样,注射加强剂。”

自2020年3月疫情在美国蔓延以来,已有80多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

与未接种疫苗的人相比,接种疫苗的人住院或死于冠状病毒的可能性显著降低。

特朗普此前曾在阿拉巴马州卡尔曼的一次集会上听到嘘声,当时他告诉支持者们应该接种疫苗。

“你知道吗?我完全相信你们的自由。我的确相信。你们必须做你们必须做的事。”“但是,我建议:接种疫苗。我做到了。疫苗很好。接种疫苗。”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他在今年1月离开白宫前接种了疫苗。

但据称,他接种疫苗时并没有被拍到,不像美国总统拜登,他在2020年12月最初接种疫苗时被拍到,在9月接种强化疫苗时也被拍到。

2020年10月初,特朗普在与当时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进行首次辩论后不久,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数日。

特朗普的白宫办公厅主任梅多斯在一本新书中写道,在与拜登辩论的三天前,特朗普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消息人士向NBC新闻证实了这一消息,但称特朗普在辩论前最初的阳性检测后检测呈阴性。

特朗普本月表示:“我在第一场辩论之前或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的故事是假新闻。”“事实上,辩论前的测试显示,我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