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加入高盛!大摩也下调对美国GDP预测 巴克莱未变:对BBB计划通过没信心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关键的温和派参议员曼钦反对拜登“重建美好计划”法案后,高盛集团下调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测,随后摩根士丹利也加入这一行列中,而巴克莱并未这样做。

12月22日,摩根士丹利最新表示,下调美国2022年GDP预测。

大摩指出,将2022年对美国的经济预测从4.9%下调至4.6%。预计第四季失业率为3.6%(预测不变)。

该行提到了“重建美好(BBB)”法案的失败,称曼钦已经对拜登的BBB法案说了“不”。

不过,在“重建更美好”计划失败后,巴克莱(Barclays)并未下调对美国GDP的预测。

总的来看,巴克莱从来没有对BBB计划通过保持信心,所以从来没有把BBB列入他们的预测。

该行说:“(BBB的失败)会对我们的基准美国经济前景产生什么影响?简而言之,没有什么。”

巴克莱补充称:“我们从来没有足够的信心……将其纳入我们对美国经济的基准展望。”

该行说:“我们的官方预测包括,2021年第四季度增长率达到6.0%的,2022年第四季度增长率3.4%。”

此前,在曼钦周日表示,他不会支持2万亿美元的税收与支出计划——美国总统拜登经济议程的核心内容后,高盛率先下调了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测。

该行的经济研究团队对明年实际GDP增长率的预测:第一季度预测从3%下调至2%;第二季度预测从3.5%下调至3%;第三季度预测从3%下调至2.75%。高盛称,Manchin的表态实际上扼杀了民主党通过这项名为Build Back Better的法案的计划。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