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今年迄今已狂飙近30%!天然气价格一日大涨超14% 寒冷天气或推动价格继续攀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月12日),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逾14%,原因是气温下降,天气预报称寒冷天气还会继续。

2月份合约价格上涨超14%,至4.879美元/百万英热单位,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图源:CNBC)

“美国东部三分之一地区的供暖需求前景在本周末和1月最后一周大幅增强,”Again Capital的John Kilduff说。他指出,由于周五的寒冷天气预报,天然气需求可能会创下纪录。

他补充称:“整个季节,天气已经从一个非因素或看跌因素,再次成为价格和需求的重要因素。”

在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天然气价格都在飙升,但随着气温升高,以及omicron变种给市场带来了不安,天然气价格在第四季度下跌了36%。

尽管如此,天然气期货价格在2021年还是大幅上涨了47%,而2022年迄今已经上涨了近30%。

OTC Global Holding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数据分析师Campbell Faulkner表示,“由于天气寒冷,加上对供应趋紧的现实担忧,整个北美地区的价格都在走高。”

“总的来说,市场上的天然气供应并不像过去10年的主流趋势那样极度疲软,”他补充道。

Sanctuary Wealth首席投资官Jeff Kilburg补充称,价格飙升的部分原因是交易员在补仓。

他表示:“一场完美风暴正在冲击天然气期货,由于供应短缺依然存在,市场正受到严寒天气的冲击,而这一切都被放大了,因为许多做空投机者被迫补仓,从而夸大了今天的涨势。”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