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发生枪击! 十二人受伤三人被拘留 警方认为“非随机事件”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4月16日)下午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哥伦布购物中心发生的枪击事件,已有十几人受伤。

哥伦比亚警察局长霍尔布鲁克(Skip Holbrook)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目前为止有三人被拘留,但当局称他们为“相关人员”,而不是嫌疑人。

霍尔布鲁克说,没有人在枪击事件中死亡,但有10人遭受枪伤,2人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的“踩踏”中受伤。他补充说,年龄最大的枪击受害者是73岁,最小的是15岁。霍尔布鲁克说,共有8人被送往该地区的医院,其中2名枪击受害者情况危急,6名情况稳定。

霍尔布鲁克说,当地时间下午2:30左右,在Gap商店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霍尔布鲁克说:“我们所知道的是,至少有三个人被看到在商场里携带枪支,至少有一个人开了枪,”他补充说,这些信息仍然是初步的,可能会有变化。

霍尔布鲁克说,调查人员“这不相信随机事件”,并相信该事件源于三个相互认识的携带武器的“相关人员”因为一些事情引发了枪击。

周六晚间,该商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在枪击事件中没有听到或看到任何东西,但他们遵循商场的警报系统,不久后就被警方疏散了。

哥伦布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发生的孤立的、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令人极为不安,我们对每个受影响的人都表示同情。我们感谢我们的安全团队和我们的执法伙伴的快速反应和持续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