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2月房价年比增长近20%!美联储加息影响尚未到来 春季房价有望降温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26日),根据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房价指数,2月份的美国房价同比增长了19.8%,高于1月份19.1%的年增长率,是该指数35年历史上的第三高读数。

美国2月S&P/CS10座大城市的综合年增长率为18.6%,高于前一个的17.5%。美国2月S&P/CS20座大城市的综合增长率为20.2%,高于前一个月的19.1%。

阳光地带的城市继续看到最高的涨幅。凤凰城、坦帕和迈阿密的年度房价涨幅分别为32.9% 32.6%和29.7%。所有20个城市都报告说,在截至2022年2月的一年中,与截至2022年1月的一年相比,价格涨幅更高。

明尼阿波利斯、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价格涨幅最小,但仍然在两位数以上。

标普道琼斯指数(S&P DJI)的总经理Craig Lazzara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宏观经济环境正在迅速演变,可能不会再支持惊人的房价增长。后新冠时代一般经济活动的恢复激起了通货膨胀,而美联储已经开始提高利率作为回应。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开始看到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对房价的影响。”

虽然抵押贷款利率在今年年初开始缓慢上升,但直到3月才真正急剧走高。鉴于这一读数是截至2月份的三个月的运行平均值,它并没有显示出利率的影响有多大。不过,这可能会在接下来出现。

Realtor.com的经济研究经理George Ratiu说:“今天的标准普尔凯斯-席勒指数强调了住房市场在2月份重新经历了一种紧迫感,因为买家通过少量的房屋出售,努力赶在抵押贷款利率飙升之前。强劲的需求和供应不足之间的不平衡推高了房屋价格。”

根据Realtor.com的计算,对于用30年贷款融资的中位数房屋来说,每月付款比一年前高550美元,增加了46%。

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数据,历史上房价往往会滞后销售约6个月,直到2月份,衡量已签署合同的待定销售已经连续四个月下降。

Ratiu补充说:“随着我们进入春季住房市场,我们看到了需求冷却的明显迹象。许多买家决定退一步,重新评估他们的预算和时间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