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惊人结论!美一项研究表明:Omicorn严重性不比其他变体低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的一项大型研究发现,Omicron变体本质上与之前的变体一样严重,这与之前的研究中得出该变体更容易传播但不那么严重的观点截然不同。

进行这项研究的四位科学家说:“我们发现过去两年不同变异在世界范围内占主导地位的不同时期的住院和死亡风险几乎相同。”

这四位科学家分别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密涅瓦大学和哈佛医学院。他们对13万名新冠肺炎患者的纪录进行研究后发表了该报告。

该研究正在学术期刊Nature Portfolio接受同行评审,并于5月2日发布在报告预印本平台Research Square上。该研究对包括人口统计、疫苗接种状况和查尔森合并症指数(CCI)在内的混杂因素进行了调整。

报告的摘要中写道,之前有报道指出,新冠病毒的B.1.1.529(Omicron)变体具有更强的传染性,但比其他新冠病毒变体的严重性要小。为了验证这一假设,我们将国家级疫苗接种数据与一个大型医疗保健系统(包括美国马萨诸塞州的13家医院)的质量控制电子健康记录联系起来。然后,我们进行了一项加权病例对照研究,比较超过13万名新冠患者在新冠潮期间的住院风险和死亡率。尽管未调整的入院率和死亡率在前几波新冠浪潮时期似乎高于 Omicron 时期,但在调整了包括各种人口统计数据、查尔森合并症指数评分和疫苗接种状况(并保持医疗利用率不变)等混杂因素后,我们发现住院风险和死亡风险在不同时期几乎相同。我们的分析表明,奥密克戎变种的内在严重性可能与以前的变种一样严重。

这四位科学家强调,假设Omicron变体不太严重的研究是在包括南非、苏格兰、英格兰和加拿大在内的不同地方进行的。

他们重申,之前的研究有很多局限性,包括可能低估了在最近的COVID-19浪潮中接种疫苗的患者人数和感染总数,因为它排除了在家进行快速检测的患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