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重磅!美国大门完全敞开 6月12日起入境旅客不需Covid-19检测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拜登政府周五(6月10日)宣布,当地时间本周日(6月12日)上午12:01起,取消对入境航空旅客的Covid-19测试要求,结束大流行中持续时间最长的旅行限制之一。

据拜登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称,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将在90天内重新评估这一决定。

这位高级官员表示:“CDC根据科学和数据确定入境前的新冠检测要求不再有进行的必要,如果有必要恢复出发前的检测要求,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

提供检测证明这项规则由特朗普政府于2021年初实施,后来由拜登政府收紧,自12月以来,美国疾控中心要求旅客在飞往美国的航班前一天内进行新冠检测。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旅游业与拜登和特朗普政府就旨在遏制Covid-19传播的规则发生了冲突,很多航空公司表示,许多美国人不出国旅行,是因为担心他们做新冠检测会呈阳性并被滞留在国外。

美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罗伯特·伊索姆上周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测试要求是“无稽之谈”。他称,在华盛顿特区与政界人士会面,讨论了新冠检测。

伊索姆强调,美国服务的国家中有75%没有检测要求,我们真的很沮丧,这不仅损害了美国的旅游业,而且没有任何意义。包括英国在内的许多国家此前都已经放弃了入境Covid-19测试阴性证明。

美国旅游协会主席罗杰·道在一份声明中说:“拜登政府的这一行动值得称赞,它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回来,并加速美国旅游业的复苏。国际旅行对于全国各地努力从这个有价值的行业中挽回损失的企业和工人来说至关重要。”

旅游技术协会负责政府关系的副总裁迈克·利普塔克(Mike Lipt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旅游是经济从大流行中复苏的关键。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