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全球首富被断绝父子关系!马斯克儿子更改姓名和性别:不想与他有任何关系 马斯克回应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2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一个孩子请求加州法院承认她的新名字和性别,称她不再希望与她的父亲有任何形式的关系。

这份申请是由泽维尔·亚历山大·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提交的,她在今年早些时候年满18岁,之后不久就向洛杉矶一家县法院提交了申请。她要求将自己的名字改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

威尔逊是她母亲的姓氏,贾斯汀·威尔逊(Justine Wilson)是马斯克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七个孩子中五个孩子的母亲,于2008年与马斯克离婚。

泽维尔在文件中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改名并更改性别,是因为不想和生父有任何联系:“主要出于性别认同,以及我不再与我的亲生父亲住在一起,也不希望以任何方式或形式与我的生物学父亲有任何关系。”

泽维尔没有就她与父亲之间的裂痕做出进一步的解释。今年5月,在薇薇安提交姓名和性别改变文件大约一个月后,马斯克宣布支持共和党,共和党的当选代表支持一系列限制全国各州跨性别者权利的立法。

对于孩子的决定,其母亲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支持:“我为你感到骄傲。”

(来源:推特)

而马斯克则在邮件中回应说:“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我认为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请不要违背某人的意愿——这是不对的。”

马斯克是特斯拉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估计净资产为2140亿美元

他在推特上的一些关于性别认同问题的声明受到了批评。例如,在2020年12月,他发布了一条推文,说“当你把他/他放在你的简历中”,旁边是一幅18世纪的士兵在一堆尸体前把血抹在脸上,戴着一顶写着“我喜欢压迫”的帽子的画。

为了回应对这条推文的批评,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我绝对支持变性人,但所有这些代词都是美学上的噩梦。”他还指出,特斯拉获得了人权运动组织100%的评价,被评为“为LGBTQ+平等提供最佳工作场所”之一。在HRC的2022年排名中,特斯拉仍然有100%的得分。

马斯克还在推特上表示,他倾向于支持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德桑蒂斯最近推动并签署了一项被批评人士称为“不要说同性恋”(Don't Say Gay)的立法,以限制在该州公立学校讨论同性恋和变性人问题。

上周末,泽维尔申请与马斯克断绝关系的消息在社交媒体、名人新闻网站The Blast和《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上曝光。这个案子的听证会定于本周五举行。

上周日早上,马斯克在推特上问候父亲节,随后又发了一条推特说:“我非常爱我的所有孩子。”

(来源:推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