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突发!载有243名乘客的美铁列车与卡车相撞 恐造成至少50人受伤、多人死亡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6月27日),铁路服务部门称,一列载有240多名乘客的美国铁路公司(Amtrak)列车在密苏里州农村与一辆卡车相撞,导致8节车厢脱轨,“初步报告显示有人受伤”。

有媒体援引美国官员的消息称,美国铁路公司列车在密苏里州撞上卡车并脱轨,造成至少50人受伤,多人死亡。

美国铁路公司称,当天中午12点42分,这列火车从洛杉矶开往芝加哥,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东北约100英里处的门登附近撞上了阻塞公共十字路口的卡车。

美国铁路公司称,这列载有约243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列车上的8节车厢和两辆火车头脱轨。大部分车厢在撞击后都侧翻了。

密苏里州高速公路巡逻队表示,他们已经和其他机构一起做出了回应。美国铁路公司表示,该公司还部署了自己的应急人员到现场,以帮助乘客、员工及其家人。声明称,将“视情况”提供更多细节。

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帕森(Mike Parson)表示,这是一个“可怕的情况”。

他说:“我们确实认为可能会有一些伤亡,但现在还为时过早。”他补充说,他仍在收集有关事故的信息。

一名自称在列车上的男子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乘客们站在翻倒的美国铁路公司车厢上,互相帮助,其他人则沿着铁轨行走。另一张照片显示,铁轨附近的一个轴上有四个大橡胶轮胎。

(来源:推特)

随后,该男子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乘客聚集在车祸现场附近的一所高中体育馆。

(来源:推特)

他写道:“非常感谢这里的人们,他们安全地呆在门登附近的西北高中。”“这个小镇齐心协力帮助每个人。”

当地消防部门和紧急服务部门的发言人表示,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在北加州东湾的一个农村地区,另一辆美铁客运列车在一个没有火车信号或护栏的十字路口撞上一辆4门轿车,造成3人死亡,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两人严重受伤。

据东康特拉科斯塔消防区长史蒂夫·奥伯特(Steve Aubert)说,事故中的遇难者被宣布当场死亡。美铁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说,这列五节车厢的列车载有近90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