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俄罗斯再制裁25名美国人 拜登妻子和女儿被列入制裁名单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28日),俄罗斯宣布对25名美国人实施额外制裁,禁止他们进入俄罗斯,制裁目标包括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和她的女儿。

(来源:国会山报)

根据俄罗斯外交部的说法,制裁针对的是被指控为美国“制造恐俄”政策的个人。除了拜登一家,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肯塔基州共和党人)、参议员苏珊·柯林斯(缅因州共和党人)、柯尔斯滕·吉利布兰德(纽约州民主党人)、本·萨斯(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人)和查克·格拉斯利(爱荷华州共和党人)也在名单之列。

美国总统拜登周二在前往西班牙参加北约峰会,白宫在被问题制裁问题时称俄罗斯的行动“愤世嫉俗”。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在空军一号上说道:“我对此没有任何反应,我只是告诉你,俄罗斯采取这种愤世嫉俗的行动的能力基本上是无底线的,所以他们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我们任何人都不应该感到惊讶。”

俄罗斯的制裁是对美国因莫斯科入侵乌克兰而对其实施的一系列惩罚的回应。

美国及其盟友已经将俄罗斯各个经济部门和俄罗斯官员作为攻击目标,包括总统普京和他最亲密的盟友。今年4月,拜登政府制裁了普京的女儿,这为莫斯科制裁乔·拜登家人埋下了伏笔。

俄罗斯此前制裁过拜登总统、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中央情报局局长威廉·伯恩斯、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