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死因公布了!特朗普第一任妻子死于意外 躯干遭“钝器撞击受伤”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纽约市首席法医办公室周五(7月15日)表示,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万娜死于意外,她的躯干受到钝器撞击而受伤。

纽约市一名直接了解此事的高级官员表示,她的死亡情况与从楼梯上摔下相符。这位官员补充说,死亡没有任何可疑之处。

纽约消防局接到电话后,73岁的伊万娜被发现死在曼哈顿的家中。一天后,官方做出了这一裁决。

周五早些时候,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鉴于伊万娜的去世以及应特朗普和他的两个孩子的律师的要求,他们同意推迟原定于下周的作证。

首席法医办公室的一名发言人说,伊万娜的死因是“钝器撞击创伤”,她的死亡方式是“意外”。

该发言人表示:“在公布了这一决定后,首席法医办公室将不会对调查进一步置评。”

纽约市一名高级官员周四称,当当局第一次到达时,在公寓的螺旋楼梯上发现了伊万娜。

在法医的调查结果周五公布之前,特朗普说,“出于对伊万娜的爱和尊重”,他将原定周六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支持共和党州长候选人莱克的集会推迟到7月22日。

伊万娜曾是一名模特和滑雪运动员,她出生在当时的捷克斯洛伐克。

1977年,她嫁给了房地产大亨特朗普,之后在他的公司担任高层职位。

这对夫妇有三个孩子:44岁的小唐纳德、40岁的伊万卡和38岁的埃里克。

特朗普夫妇在1990年的离婚引发了广泛关注,双方在纽约的小报《纽约邮报》和《纽约每日新闻》上展开了战斗,也在法庭上展开了战斗。

特朗普、小唐纳德和伊万卡原定于下周接受司法部长詹姆斯办公室调查人员的质询,这是针对特朗普集团如何陈述各种房地产资产价值的调查的一部分。詹姆斯关注的是该公司是否非法操纵估值以获得经济利益,比如减税或更优惠的贷款条款。

詹姆斯的办公室在今年1月的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埃里克此前曾被要求就该案作证,但他曾500多次援引第五修正案的权利,反对自证其罪。

詹姆斯的发言人周五表示,“鉴于伊万娜·特朗普昨天去世,我们收到了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孩子的律师的请求,要求暂停所有三次证词,我们已经同意了。”

“这只是暂时的延迟,取证会尽快重新安排。目前没有其他关于日期或其他方面的信息可以提供,”发言人说。

“我们向特朗普家人表示哀悼。”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