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18个月来首次重返华盛顿!2024年竞选讨论升温,特朗普今日发表主旨演讲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21年1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1月6日骚乱的阴影下离开华盛顿特区,他在共和党和美国政坛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当地时间周二(7月26日),特朗普将在18个月来首次返回首都,他对共和党的控制趋于稳定,有关2024年白宫竞选的讨论升温。

特朗普将在由特朗普政府前参谋们组成的智库“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主办的峰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参加峰会的其他专家包括前特朗普政府官员,比如前国家情报总监John Ratcliffe和前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以及与特朗普结盟的议员、参议院共和党竞选部门主席、佛罗里达州参议员Rick Scott;以及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南卡罗来纳州)和特德·克鲁兹(德克萨斯州)。

但焦点将集中在特朗普身上,他自从2021年1月20日上午乘坐空军一号升空,没有参加他的继任者乔·拜登(Joe Biden)的就职典礼以来,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华盛顿。

特朗普上次在首都的时候,格雷厄姆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加州)等共和党人谴责特朗普在1月6日国会大厦遇袭事件中扮演的角色,并表示是时候告别这位前总统了。

当特朗普星期二向听众发表讲话时,他将看到一群共和党议员、前政府官员和保守派人士,他们曾全心全意地拥护这位前总统和他的政绩。

特朗普政府小企业管理局前局长、现任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所长的Linda McMahon利用她在峰会上的开场白来强调特朗普在削减监管、任命保守派法官、打击南部边境以及投资军队方面取得的成功。

2024年竞选的前景将给特朗普周二的言论蒙上阴影。盟友们表示,这位前总统最早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宣布第三次竞选总统。

虽然本周的政策峰会表面上是为了为确保特朗普政府的成就成为保守派运动的基石铺平道路,但特朗普本人在离任后主要关注的是对2020年大选的不满。

周五在亚利桑那州的一次演讲中,特朗普与Kari Lake一起出现。Kari Lake是亚利桑那州州长候选人,在竞选全州公职时,他是最直言不讳的否认选举的人之一。

周六在佛罗里达州,特朗普抨击了拜登政府的能源和边境政策,并誓言要重新实施附表F,这一行动将使他能够轻松解雇联邦雇员,并用忠诚的人取而代之。

特朗普返回华盛顿的同时,众议院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的委员会举行了八场听证会。该委员会特别关注了特朗普在袭击发生前和袭击期间所扮演的角色,以清晰地描绘出一种说法,即这位前总统散布了有关选举的谎言,鼓励他的支持者来到国会大厦,然后在暴力发生时袖手旁观。

“每个美国人都必须考虑这一点:一个愿意做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1月6日暴力事件中做出的选择的总统,还能在我们伟大的国家获得任何权威职位的信任吗?”直言不讳地批评特朗普的委员会副主席Liz Cheney(怀俄明州共和党)在周四的听证会结束时说。

特朗普周二的演讲也将在他的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发表之际进行,他似乎在为2024年自己可能竞选总统奠定基础。彭斯越来越直言不讳地表示,共和党人需要制定一个前瞻性议程。

“有些人希望这次选举关乎过去,但选举永远关乎未来。民主党人最希望共和党人把我们的注意力转移到过去的日子上,”彭斯周五在亚利桑那州表示支持Karrin Taylor Robson,这位州长候选人挑战特朗普偏爱的候选人。

“如果共和党任由自己沉浸在昨天的不满中,我们就会失败,”彭斯说,“但是,如果我们团结起来,着眼全局,着眼未来,我们不仅会赢得下一次选举,我们还会改变美国几代人的历史进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