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重磅爆料!佩洛西儿子被曝利用亚洲之行捞金 不具名出现在访问场合、在韩国神秘“消失”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美媒爆料,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让她的儿子小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 Jr)作为她台湾和亚洲之行的不具名客人,疑似帮助他通过锂矿交易赚取数十亿美元。小保罗是两家锂矿公司St-Georges Eco-Mining Corp (SXOOF)和Altair International Corp (ATAO)的董事会成员。

据美媒爆料,美国官方代表团的名单里没有佩洛西的儿子小保罗,但他却出现在亚洲访问场合之中。

(美媒报道截图)

据悉,小保罗旗下的企业涉及锂电池业务,而亚洲的锂矿资源丰富。福克斯新闻的报道指出,小保罗大量投资新加坡能源产业,在韩国也有生意。

(福克斯电视台报道截图)

据美国thegatewaypundit网站报道,在佩洛西的亚洲访问行程里,媒体拍到小保罗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地区和日本的场合里出现,但在韩国却“消失了”。

目前尚不清楚小保罗在韩国停留期间去了哪里。有传言称,他在韩国达成一项商业交易。

Thegatewaypundit网站的报道严重质疑小保罗在台湾亮相,就是想通过兜售影响力来为家族”捞金“。福克斯新闻报道称,近些年,小保罗利用其母亲的影响力赚尽钱财。

据悉,就在2020年总统大选的几周内,小保罗加入了ATAO的董事会。在一份新闻稿中,ATAO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小保罗·佩洛西先生将加入Altair,成为我们顾问委员会的成员,”Altair总裁伦纳德·洛瓦洛(Leonard Lovallo)说。“随着我们通过收购来推进我们的增长战略,佩洛西先生在识别和分析潜在收购目标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和诀窍将对Altair非常有利。”

同样,根据2021年1月20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在拜登宣誓几周后,小保罗·成为SXOOF的子公司EVSX Corp的总裁。

该新闻稿称:“St-Georges Eco-Mining Corp很高兴地欢迎保罗·佩洛西先生担任St-Georges新子公司EVSX公司的董事和首席执行官,EVSX公司致力于电动汽车电池回收和未来锂矿产资源开发的合作伙伴关系。”

有媒体评论指出,亚洲国家生产的锂电池占全球的75%,而台湾是这一领域的领导者。佩洛西去台湾的秘密议程是为她的儿子和她腐败的家庭兑现数十亿美元。这是民主党的又一个重大财政丑闻。司法部或联邦调查局(FBI)应该调查这个案件吗?我们打赌,他们不会,因为整个美国政府已经变得不守规矩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