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公司高管认罪:与公司合谋进行了15年的税务欺诈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18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家族企业的一名长期高管将认罪,承认与公司合谋进行了15年的税务欺诈。

特朗普组织的前首席财务官Allen Weisselberg预计将在曼哈顿的一个纽约州法院向法官Juan Merchan认罪。

一位了解此事的人士说,在对特朗普本人进行的更大规模的调查中,Weisselberg预计不会与曼哈顿的检察官合作,尽管他可能被要求在审判中对特朗普组织作证。

去年一个大陪审团起诉了75岁的Weisselberg,指控他隐瞒了176万美元的“账外”收入。其中包括曼哈顿一套公寓的租金、两辆奔驰车的租赁费和家庭成员的学费,特朗普本人在学费支票上签了字。

另一位了解此事的人士说,Weisselberg可能会被判处5个月的监禁,大约100天后可以获释。这将远远短于他可能面临的多年州立监狱刑期,如果他不认罪,而在审判中被判指控成立,其中包括大盗窃罪、阴谋诈骗、阴谋、税务欺诈和伪造商业记录,可能面临多年监禁。

第二位人士说,预计Weisselberg将对他面临的所有指控认罪。

上周五,Merchan拒绝了辩方提出的驳回起诉的动议,拒绝了被告“有选择地起诉”以及Weisselberg因不愿揭发特朗普而成为目标的论点。

特朗普的公司管理着世界各地的高尔夫俱乐部、酒店和其他房地产。如果公司不认罪,如果在审判中被定罪,可能面临罚款和其他处罚。

陪审团选择于10月24日开始审判,距离11月8日的中期选举还有15天,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希望能从民主党手中夺回国会两院。特朗普本人没有受到指控,也没有说他是否计划在2024年再次参与美国总统竞选。

Weisselberg为特朗普工作了大约半个世纪。2021年7月他和特朗普组织被起诉后,Weisselberg放弃了首席财务官的工作,但仍作为高级顾问留在特朗普的公司中。

此次起诉源于前曼哈顿地区检察官Cyrus Vance的调查,但1月Bragg成为地区检察官后没有继续。两名领导调查的检察官于2月辞职,其中一名检察官说,应该对特朗普提出重罪指控,但Bragg表示他对此存在疑问。

特朗普还面临许多其他的法律问题。上周,联邦调查局特工在这位美国前总统的家中搜查了他在任期间的机密文件和其他文件。

两天后,特朗普在纽约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对其业务进行的民事调查中接受了询问,但他一再拒绝回答问题,理由是美国宪法第五修正案规定他有权不自证其罪。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