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拜登为中期选举赴共和党“票仓”造势 高调亮相俄亥俄州英特尔芯片厂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9日),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前往共和党占多数的俄亥俄州地区进行选举年访问,出席英特尔新芯片厂的奠基仪式,以证明他的经济政策正在发挥作用。

这次访问是白宫中期选举前推动的一部分,旨在宣传拜登民主党在国会推动的制造业和基础设施新资金,同时谴责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支持的共和党人是危险的极端分子。此前对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访问使总统在民主党已经获得了强有力的支持的。

俄亥俄州处于摇摆状态?

民主党在过去的两届总统竞选中输掉了俄亥俄州,但该州共和党参议员波特曼选择退休,也给了民主党趁机进攻的机会。为了避免国会两院全部翻红,保住参议院将是眼下最优先的策略。

最近的一些预测显示,在国会取得一系列胜利后,民主党倾向于维持对参议院的控制。但并非所有候选人都欢迎拜登的竞选支持。众议员蒂姆·瑞恩(Tim Ryan)正在与共和党人JD Vance竞争,更有象征意义的是,Vance也是一名“特朗普主义”路线的候选人。Vance是知名的畅销书作家,曾为风险投资人彼得·泰尔工作,凭借这层关系与特朗普搭上线。

周四,当被问及拜登是否应该寻求第二个任期时,瑞恩表示:“我的直觉是,我们需要全面的新领导——民主党人、共和党人,我认为现在是换代的时候了。”

瑞恩没有要求拜登在该州与他一起竞选,并在一些问题上与总统决裂。特朗普的政治组织周一宣布,特朗普将于9月17日出席在俄亥俄州扬斯敦为万斯举行的集会。

白宫表示,英特尔支持俄亥俄州项目是因为预计《芯片和科学法案》将通过,这是拜登上个月在一些共和党人加入民主党支持后签署的一项资助法案。

《芯片法案》旨在启动国内半导体生产,以应对导致汽车生产放缓的供应链中断。该法案授权为美国半导体生产和研究提供约520亿美元的政府补贴,并为芯片工厂提供估计价值240亿美元的投资税收抵免。

在拜登访问期间,英特尔将宣布已向俄亥俄州的高校拨款1770万美元,用于开发以半导体为重点的教育和劳动力计划,这是该州5000万美元教育和研究投资的一部分。

英特尔工厂将包含至少两家制造工厂,白宫称这两家工厂将由工会劳工建造,创造7,00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和3,000个生产尖端芯片的全职工作岗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