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爆炸性指控!班农最新爆料:FBI对特朗普35位盟友的住宅进行了突袭搜查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表示,就在他因刑事欺诈指控被传讯的同一天,联邦调查局(FBI)对这位前总统30多名盟友的住宅进行了突袭。

据《新闻周刊》报道,班农周五(9月9日)在接受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查理·柯克(Charlie Kirk)的采访时,提出了这一具有爆炸意义的指控。他说,执法部门是一个更广泛阴谋的一部分,目的是阻挠美国总统拜登的对手。班农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他在纽约一家法庭上对欺诈指控不服罪,保守派人士则试图将联邦调查局形容为政治武器。

班农告诉柯克,FBI“突袭了”35名“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高级成员的住宅,他们是唐纳德·特朗普的共和党支持者。”他说,所谓的搜查是没有必要的,搜查目标中有律师,他还将FBI称之为“穿长靴的盖世太保”(指的是纳粹德国的秘密警察)。

(图源:推特)

班农说:“这是一个全球主义机构。”“这就是这一机构的美国分支:拜登政权。”

班农补充说,“他们试图利用法律、金融恐怖主义、法律——你知道,一切合法的东西——坦率地说,甚至是暗杀。”

班农是保守派政界的知名人物,他抨击了拜登上周在费城发表的演讲,拜登在演讲中称特朗普及其盟友是对民主的威胁。班农称这次演讲是“恶魔般的”,是一个“垂死政权”发出的“原始的尖叫”。

FBI发言人拒绝就班农的言论向《新闻周刊》发表评论。

班农将所谓的FBI搜查与右翼人物面临的政治和法律压力联系起来,包括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特朗普和他自己。

美国司法部和FBI越来越多地成为政治目标。上个月,联邦特工在法院批准下搜查了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海湖庄园,以寻找机密材料。保守派媒体也回应了特朗普否认自己不当处理政府文件的说法,而这位前总统在国会的盟友则呼吁对FBI撤资或展开调查。

“FBI是拜登的盖世太保,”佐治亚州极右翼共和党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一条推特上回应班农的言论时说。“被用作政治武器的联邦执法机构应该被解剖,坏的必须被清除。暴君是美国永远不应该让其溃烂和增长的毒瘤。”

现年68岁的班农,因涉嫌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筹款活动中欺诈捐赠者,被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召集的大陪审团提起刑事指控,罪名包括洗钱、共谋、蓄意欺诈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