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史上最贵美国中期选举 2022年总支出超167亿美元 选举时间定于下周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1月3日),根据无党派OpenSecrets的一项新研究显示,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预计将耗资超过167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中期选举。

周四,财务监管机构发布对该轮选举最终支出的分析,其中的巨额资金包括联邦和州竞选的支出。选举定于下周星期二。

OpenSecrets执行董事Sheila Krumholz表示:“在州和联邦层面,没有其他中期选举能像2022年这样获得如此多的资金。我们看到选举总支出创纪录。”

根据OpenSecrets的数据,在争夺众议院和参议院控制权的斗争中,支出尤​​其巨大。共和党人希望在现任总统乔·拜登第一任期的最后两年重新控制两院。

民主党则控制着的对半开的参议院,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投出了决胜的一票。数据显示,最昂贵的参议院竞选包括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和俄亥俄州。

民主党还以八个席位的优势控制着众议院,共和党正努力反转局面。

截至10月31日,外围团体花费了约19亿美元来影响联邦选举,超过了2018年中期选举外围团体支出记录的16亿美元(经通胀调整)。最大的外部支出是与共和党与民主党国会领导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PAC)。

政治行动委员会(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简称PAC,是美国的一种527组织,它将成员们的竞选捐款汇集到一起用于捐赠给支持或反对候选人、提案或立法的选举活动。政治行动委员会作为一个法律术语是为了应对美国竞选资金改革而创建的,因而这个术语是专用于美国所有的竞选资金活动;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对于竞选或政治竞争的开支则通常称为“政治资金”。在美国联邦层面,如果一个组织为影响政治选举而收入或支出超过1,000美元且于联邦选举委员会登记注册,则被视为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

两个共和党政治行动委员会在联邦竞选的外部支出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参议院领导基金(The Senate Leadership Fund)是一个与肯塔基州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结盟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在支持共和党竞选参议院的同时,已向中期选举投入了超过2.05亿美元。国会领导基金是由众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支持的混合PAC,已花费超过1.88亿美元。

根据新数据,州候选人、党委和投票措施委员会预计将筹集78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