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重磅消息!拜登家族或涉嫌洗钱和欺诈 美财政部提供150多份“可疑活动”银行报告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3月14日),美国财政部终于遵照要求,公布了与拜登家族及其伙伴有关的可疑商业交易活动报告。

美国的银行已经提交了有关拜登之子亨特和拜登兄弟詹姆斯的150多份SARs文件,其中包括财政部标记的进一步审查的“大量”资金。根据2020年的一份报告,SARs“通常包含潜在犯罪活动的证据,如洗钱和欺诈。”

去年12月,财政部拒绝国会调查人员查看SARs。

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乔丹当时说道,“大多数美国人从未听说过‘可疑活动报告’这个词。这些是金融机构在发现可疑活动时向财政部提交的实际报告。

“通常情况下,这是洗钱类型的活动,所以大多数美国人不知道这些。如果他们知道,也有很好的理由。但亨特·拜登和吉姆·拜登,总统的哥哥,身上有150份,这对我来说是个大问题,”乔丹说。

(来源:推特)

据布莱巴特(Breitbart)道,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科默于1月11日要求财政部提供记录,但财政部拒绝了这一要求,理由是“不当披露”相关信息,可能会阻碍拜登政府“开展执法、情报和国家安全活动”的能力。

布莱巴特报道指出,到目前为止,该委员会的调查遭到了亨特和他的一些同伙的抵制,比如塞尔维亚政治家耶雷米奇和亨特的艺术经纪人。

虽然调查遇到了阻力,但委员会已经找到了一些愿意服从的关键人物。拜登家族的前首席财务助理施未林预计将“很快”向委员会提供要求的文件。施未林与拜登拥有共同的银行账户,被称为家族的“金融家”,也是塞内卡合伙人的主席,其是拜登和几名合伙人创建的基金,在俄罗斯、乌克兰、中国和罗马尼亚开展商业交易。

此外,拜登的前行政助理Kathy Chung定于4月4日接受委员会要求的转录采访,调查拜登家族企业和拜登的机密文件丑闻。在拜登担任副总统时,经亨特推荐,Chung准被聘为拜登的助理。在亨特“来自地狱的笔记本电脑”上,钟出现在许多电子邮件中。

“和我们想的一样糟糕”

上周日,科默在“周日早间期货”节目中告诉福克斯新闻的巴蒂罗姆,中国的钱流向了拜登家族。

“情况和我们想象的一样糟糕……自从我们上次谈话以来,我们手头有银行记录。我们有个人在和我们的委员会一起工作。”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我们会见了这些人本人或他们的律师。这四个人与拜登家族在世界各地的各种计划有联系。所以现在我们掌握了一些文件,这些文件表明拜登家族是如何从中国共产党那里获得资金的。”

(来源:推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