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退出不是我的风格”!特朗普:就算定罪也不退出2024年大选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日前,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不会出于任何法律原因退出2024年总统选举。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二(4月11日)晚间明确表示,即使2016年向成人电影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非法支付封口费的指控成立,他也不会退出2024年的总统竞选。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Tucker Carlson问特朗普,是否有什么合法的东西会让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退出竞选。特朗普答道:“不,我永远不会退出。”

“那不是我的风格。我不会这么做,”他补充道。

特朗普正面临多项刑事调查,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总统——无论是在任总统还是前任总统——他本月早些时候在曼哈顿被起诉。

Carlson在的采访中问特朗普,如果刑事案件进入审判,他被定罪,在总统竞选期间他会如何回应。

特朗普回应说:“这太离谱了。诉讼时效还有几年。很难相信……目前没有犯罪。没有,什么都没有。想想看。我经历了7年的调查。”

然后,他抨击了各种针对他和他利益的案件,包括去年特朗普集团被判有罪的税务欺诈案,但他补充说:“现在的集会规模更大了,人们的热情比我以前见过的都要高。

当地时间4月4日下午,因“封口费”案件而遭到刑事罪名指控的特朗普抵达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出庭并接受问讯。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前总统,他对起诉书中的34项指控表示不认罪。下次庭审将于12月4日在纽约举行。

美国宪法中没有规定被指控或定罪的候选人不能竞选或就职。

霍夫斯特拉大学的宪法教授James Sampler在特朗普被起诉后向ABC新闻指出,许多州的法律禁止对被判重罪的人投票,“但被判重罪的总统仍然被允许投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