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调查显示:在安省低收入社区中,移民比本地人生出的婴儿更健康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4月17日),根据发表在《加拿大医学会杂志(Canadian Medical Association Journal )》上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安省低收入社区,非难民移民母亲的新生儿面临的严重疾病和死亡风险,显著低于加拿大本地出生的母亲的新生儿。

来自多伦多大学、多伦多两家医院、临床评估科学研究所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研究人员写道,移民身份和生活在低收入社区都与新生儿的不良结果有关。

虽然之前的研究已经研究了低收入社区和高收入社区新生儿不良后果的风险,但该研究的作者表示,它忽视了生活在类似低收入社区的移民和非移民父母所生婴儿的相对风险比较。

作者之一Jennifer Jairam写道:"我们应努力改善居住在低收入地区的所有女性的整体健康和福祉,并确定是否可以公平地降低移民和非移民群体不良分娩结果的风险。”

为了比较移民和非移民婴儿患严重新生儿疾病和死亡的风险,研究人员查看2002年至2019年期间安省所有20至42周孕龄单胎住院分娩的活产婴儿数据。

他们写道,安省的女性移民数量站加拿大全国女性移民数量的53%,超过一半。他们通过观察呼吸支持、静脉输液使用、32周孕龄前分娩、极低出生体重和呼吸窘迫来衡量严重的新生儿疾病。

在研究期间,有414,241名单胎婴儿出生,他们的母亲年龄在15岁及以上,居住在低收入的城市社区。在此期间,148,050名婴儿的母亲是移民到加拿大的,而266,191名婴儿的母亲是加拿大本地出生的。大多数移民到加拿大的母亲来自南亚、东亚及太平洋地区,且在安省居住不到10年。

Jairam及其团队发现,移民加拿大的母亲所生的新生儿患严重新生儿疾病和死亡的风险显著低于加拿大出生母亲所生的新生儿,每1,000名活产婴儿中患病率分别为49.7和65.6。

然而,他们表示,风险因原籍国而异,来自牙买加和加纳的移民新生儿以及在安省居住时间较长的婴儿,患严重新生儿疾病和死亡的风险更高。

作者认为他们的发现可能可以用“健康移民”效应来解释,而不是暗示移民母亲和她们的新生儿在安省而得到更好的照顾。

据研究人员称,“健康移民”效应会随着移民在新国家生活的时间长短而减弱。研究人员提出的另一种解释是,一些移民的净收入、教育成就和健康素养高于低收入社区的平均水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