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美联储安抚奏效 比特币风波渐消 美股盘前上扬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二(5月25日),在美联储官员安抚通胀担忧后全球股市再度上扬。投资者对于近期物价上涨将是暂时的希望随之提升。

截至本稿(北京时间20:20),道琼斯、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期货分别上涨了0.26%、0.34%和0.59%。

美联储官员Lael Brainard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周一表示,经济重新开放相关的暂时性因素驱动了物价的更快上涨,这将不会持久。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此前的通胀担忧稍缓,股市上扬,科技股领涨。摩根大通资产管理策略师Hugh Gimber说:“美联储官员的言论告诉市场他们想要传递的信息,那就是他们不担心通胀数据,也不会改变他们的计划。”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称:“美联储官员重申近期通胀的上升将是暂时性的,投资者对于物价上涨迫使央行加息的担忧得以缓和。”

但他也补充说,相关担忧并未完全消除,这意味着市场将保持对通胀预期和决策者言论的高度敏感。

另一方面,比特币价格趋于稳定,也令更广泛市场的波动放缓。伊隆马斯克此前表示他会见了矿场主,讨论了比特币挖矿的环境影响。周二比特币价格在38000美元左右波动。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声称他拥有一些比特币,也进一步推动了加密货币的回升。以太坊、狗狗币和莱特币等主要加密货币都有所走高。

个股方面,电动汽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盘前下跌近14%,其周一报告了季度亏损加深,并声称正寻求更多资本注入。

AutoZone在报告营收超预期后股价盘前上涨超过1%。

亚马逊接近完成对MGM Holdings近90亿美元的收购,其股价盘前上涨了0.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