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欧盘速递】美通胀数据发布前欧股回落 又一飓风威胁油价持续走高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市场周二(9月14日)早盘小幅回落,同时全球投资者正等待美国的通胀数据,因为那可能会为美联储何时开始缩减货币刺激提供信息。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00),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指数和德国DAX指数涨跌幅分别为-0.24%、-0.58% 和+0.07%。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早盘下跌0.25%,矿业股下跌1.8%领跌,除汽车股外,所有板块均下跌,汽车股上涨0.7%。

美国8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的总体通胀同比增长率将小幅下降至5.3%,而核心通胀的同比增长率也将小幅下降至4.2%。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的生产者价格同比上涨8.3%,是自2010年11月有记录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周二亚太地区股市涨跌互现,投资者继续关注中国的监管动向。在美国,标普500指数周一收盘时,结束连续五天的下跌,周二的盘前交易中,美股期货几乎没有变化,与此同时,华盛顿的众议院民主党人提议对个人和公司增税,以资助政府3.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

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伊莎贝尔施纳贝尔(Isabel Schnabel)周一表示,如果通胀不在明年初有所缓解,欧洲央行将采取行动。

英国脱欧的后续决策再有新进展,周一英国再次威胁,如果欧盟不就重新谈判做出让步,就要单方面暂停北爱尔兰协议。

个股走势方面,英国零售商JD Sports周二早盘上涨7.1%至斯托克600指数顶端,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上半年收益增长了7倍。Quilter Cheviot 的股票研究分析师Amisha Chohan说:“虽然政府终止支持计划可能会削弱许多零售企业的信心,但JD Sports应该会继续受益,因为人们对运动鞋和运动休闲服装的需求依然强劲。”“因此该集团现在预计全年税前利润至少为7.5亿英镑,比市场预期高出25%。”

Pandora股价上涨3.5%,此前这家珠宝制造商表示,其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实现6.0%至8.0%的销售额增长。

BP股价下跌0.3%,此前这家能源巨头证实,其可再生能源负责人Dev Sanyal将在年底离开公司,这是一个意外,因为BP正寻求发展可再生能源业务。

周二原油价格走高,延续近期涨势,因为随着热带风暴尼古拉斯增强为飓风,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海上石油平台于周一撤离。该地区仍在努力从两周前飓风埃达造成的破坏中恢复过来,根据美国安全与环境执法局的数据,即使在尼古拉斯抵达之前,美国墨西哥湾地区超过40%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仍处于脱机状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